黑云压城

我已见过银河。

【论坛体】被自己BOSS暗恋了怎么办?2

警局论坛>心理专区

被自己BOSS暗恋了怎么办?

姐妹们,我回来了。
36楼(楼主) 今天也是精致的猪猪女孩

怎么样?
37楼 展大人的小鱼干

我好像看见了结果。
38楼 不一样的烟火

情况如何?跟你boss有没有告白成功?
39楼 嘟噜噜噜噜

吃瓜瓜
40楼 紫霞仙子

小姐妹她可能还没发现我们歪楼的事实,有一点点可怜她。
41楼 展大人的猫粮

我刚才都经历了些什么...
收到boss爱的讯息后,我拿出了包里除了棒棒糖仅有的的化妆品,求我们组的长腿御姐给我画了一个最美的妆,提着自己可爱的包包,连如何接受告白的词都想清楚了。
谁知道一推开门,看见我们boss衣衫不整的坐在他的黑色沙发上,我们组的大boss正在旁边进行激烈的体育运动。心里那点粉红色泡泡像大boss手底下的沙袋一样,被惨无人道的蹂躏。
男默女泪啊。
42楼(楼主) 今天也是精致的猪猪女孩

我觉得,楼主妹子恐怕要疯。
43楼 哗啦啦哗啦啦

没人觉得黑色沙发和沙袋打拳非常的sex吗?还是只有我一个人思想如此黄色?
44楼 噬金剑仙

俺也一样,抱拳。
45楼 土豆土豆

+1
46楼 知心警察姐姐

行叭,本来像我这样纯洁的女孩子是不觉得有什么的,你这么一说,好像真的有了什么。
47楼 齐天大圣打怪兽

鲁迅爷爷说过,无风不起浪。既然你们都这么想,洒家也就表达一下自己非常同意的观点。
48楼 ๛ก(ー̀ωー́ก) 

对不起,鲁迅爷爷没说过这话。(눈_눈)
49楼 动漫世界

或许只有天知道他们俩刚才在办公室里面进行怎样的黑色计划,还竟然想把冰清玉洁的我拉上船,这里碍于身份,原因不便透露。各位小姐妹见谅。总之,最后boss对我进行了严密的拷问。
他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啊!
我就坐在他旁边,他盯着手里的白色A4纸,我就盯着他的手。恩,刚洗过,还有水。但就算是拷问,声音也是那么的好听,很礼貌的冲我笑了。这熊熊怒火一下被浇灭了,虽然大boss脸色和衣服一样白,打沙袋喘着气(真不知道谁惹他了,一进办公室就感觉他就不太开心的样子,你说这么好看的小伙子,老是生气对肾不好),但我还是晕乎乎飘回自己小办公桌。
50楼(楼主) 今天也是精致的猪猪女孩

哇哦(・◇・)!
51楼 土豆土豆

你看吧!凭我专业的侦查技术,这两人之间必定有什么紧密的联系。
52楼 展大人的小鱼干

其实我一直想说,楼主妹子打字也太快了吧,咱们才说几句话的时间,她已经编辑完这一大段了。
53楼 打家劫舍梁山好汉

对哦,我们警局一向以实干型妹子居多,要真说电脑编辑比较快的emmmm,好像也只有SCI的蒋翎小姐姐了。
54楼 嘟噜噜噜噜

!!!wait
55楼 噬金剑仙

那她口中的boss岂不是?
56楼 展大人的猫粮

展!大!人!
57楼 ๛ก(ー̀ωー́ก) 

不会吧,展大人不是和包局待在一块吗?
58楼 齐天大圣打怪兽

等等,怎么就扯到展大人了?别蹭热度唉(●—●)楼主妹子还没承认呢。再说了老一辈的都知道,要真是展大人的话,那楼主妹子就彻底没希望了。
59楼 知情人就是我

报告!刚才路过包局办公室,办公室里只有他一个人非常幸福的在打电话。
60楼 地中海

蒋翎小姐姐真的好看诶~
61楼 动漫世界

谢谢,你也好看(。・ω・。)ノ*✲゚*
62楼(楼主) 今天也是精致的猪猪女孩

.......
63楼 紫霞仙子

你看,真相出来了,就是SCI。(눈_눈)
64楼 动漫世界

那楼主妹子真的是一点希望都没有了,节哀。
65楼 知情人就是我

话不能这么说,展大人到现在都还是单身,为什么我们小姐姐就没有希望?
66楼 嘟噜噜噜噜

加油,万一展大人就喜欢你这种傻的呢?
67楼 知心警察姐姐

嗯对!展大人说不定就喜欢我们这种傻的。
68楼 展大人的猫粮

罢辽,我这种聪明的姑娘估计没希望了。
69楼 ๛ก(ー̀ωー́ก) 

随意碰瓷,举报了(눈_눈)
70楼 动漫世界

大家都是炎黄子孙,给我炎黄个面子,听我说一句。
听着,谁说展大人是单身的???(゚Д゚)ノ
71楼 地中海

???
72楼 土豆土豆

恩?你说什么?!
73楼 展大人的小鱼干

d(ŐдŐ๑)?黑人问号脸
74楼 噬金剑仙

马萨卡!展大人已经同意了我和他的婚约了,我还没做好准备诶~
75楼 展大人的猫粮

去你的!
76楼 齐天大圣打怪兽

是真的,我上个周末看见白sir在展大人豪宅的阳台上晾衣服,居然是老鼠睡衣!
77楼 地中海

??已经同居了吗,发展这么快啊!
78楼 紫霞仙子

不会吧,这年头,帅哥都和帅哥玩吗?老阿姨没活路啊!
79楼 哗啦啦哗啦啦

白sir这是内部消化,大方向不正确,展大人是大家的!
80楼 嘟噜噜噜噜

对!这话说的鲁迅爷爷都觉得有道理。
81楼 ๛ก(ー̀ωー́ก) 

抵制白sir的个人侵占!
82楼 土豆土豆

+11111
83楼 展大人的猫粮

+370
84楼 不一样的烟火

嘿,嘿。
没人心疼我吗?
85楼(楼主) 今天也是精致的猪猪女孩

人间不直的!
86楼 隔壁老祝







END.




评论(10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