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云压城

我已见过银河。

【论坛体】被自己BOSS暗恋了怎么办?


警局论坛>心理专区

被自己BOSS暗恋了怎么办?

如题,求助!

要命了,boss让我等下去他办公室,小姐妹们帮帮我,我好紧张!!

1楼(楼主) 今天也是精致的猪猪女孩

沙发!

2楼 展大人的小鱼干

挺好啊,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

3楼 知心警察姐姐

8102年,还有这种办公室恋情吗?

你boss或许就是叫你去他办公室拿个东西,小朋友,姐姐劝你别想太多。

4楼 不一样的烟火

楼主妹子,你怎么就觉得你boss暗恋你啊?

5楼 展大人的小鱼干

诶嘿嘿嘿嘿,这么说吧。我boss一直是我们小组的高岭之花,颜正腿长,迷妹警局千千万,就是性格有点冷。他经常和我们大boss出去办案,虽然平常能见到他的机会也很少,但我敢保证,他以前从来没有那样含情脉脉看过组里任何一个女生,也从来没有对组里人(除了我们组的大boss)露出那样暖人的微笑。

可就在刚才,他走到了我的办公桌前,弯下腰冲我甜甜的眨眼睛,请我去他办公室一叙。噼啪带电的眼神我已经确认过了,绝对是那个对的人!我就知道,他的心里还是有我的!我得好好的补个妆!

6楼(楼主) 今天也是精致的猪猪女孩

这...操作我没遇见过。

7楼 嘟噜噜噜噜

高岭之花,颜正腿长!这样的瑰宝我们警局居然拥有吗?

8楼 经典搞笑团队

怎么没有!看见我id了吗?大声说出来他!是!谁!

9楼 展大人的小鱼干

展大人,是我们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人物啊!

10楼 展大人的猫粮

展大人怎么了?展大人怎么了?

11楼 哗啦啦哗啦啦

估计楼主说的不是不是展大人吧!展大人现在应该在包局处汇报工作。

12楼 知情人就是我

展大人是谁啊?小萌新瑟瑟发抖(ಥ_ಥ)

13楼 紫霞仙子

逛这个论坛的居然还有人不知道展大人么?小妹妹去看看论坛置顶帖子叭。『新兴黑马SCI内部人员名单』

14楼 展大人的小鱼干

我来给小姐妹科普一下,展大人是警局新成立SCI组的副组长。万中无一的美颜男性,气质绝佳,学历也超级高,据说IQ有200+。原来是警局心理咨询顾问,每次遇到群魔乱舞的犯人,交给他都能给收拾的服服帖帖。之前好像为了一个大案子加入了白sir的小组,后来包局就让他当了副组长。现在倒好了,几乎天天陪着白sir外出,我已经两个星期没见到展大人啊!!把展大人还给我们!

15楼 齐天大圣打怪兽

他气质真的好,人也超级有礼貌。

16楼 土豆土豆

要这么说的话,白sir也很好看啊,而且身材...妙啊!

17楼 ๛ก(ー̀ωー́ก) 

一看楼上就知道,去年本市的游泳比赛绝对买的是前排vip席。论坛放出来的图都是高糊,要带多少层粉丝滤镜才能看见他的腹肌。『818新来那个有八块腹肌的小警长』zxsg哭了,为什么我没有抢到票?!

18楼 展大人的猫粮

啊?没有啊,vip席他们都是内部销售。难道没有人看着展大人的朋友圈吗??

19楼 ๛ก(ー̀ωー́ก) 

展大人有微信??

20楼 知心警察姐姐

或许有一天我能有幸加到展大人的微信吗?

21楼 嘟噜噜噜噜

同求!

22楼 展大人的小鱼干

+1

23楼 哗啦啦哗啦啦

+1111

24楼 土豆土豆

+10086

25楼 噬金剑仙

我知道,我知道!是白sir帮展大人创了一个微信,小道消息透露目前好友是个位数。实名制羡慕楼上的小姐姐,上辈子拯救了月球吗?

26楼 知情人就是我

小姐妹们,为我加油!看我如何攻略冷酷boss!走了!

27楼(楼主) 今天也是精致的猪猪女孩

加油!祝你成功!

28楼 知心警察姐姐

小姐妹OK的!✧٩(ˊωˋ*)و

29楼 展大人的小鱼干

之前是不是歪楼了?为什么突然在这聊起了展大人?

30楼 嘟噜噜噜噜

呃。

31楼 土豆土豆

这.......

32楼 紫霞仙子

........遁地

33楼 ๛ก(ー̀ωー́ก)

 
好像...是的....

34楼 哗啦啦哗啦啦

这不已经是论坛的传统了吗?

大人不在江湖,江湖却时时刻刻有他的传说。

35楼 展大人的猫粮





TBC.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