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云压城

我已见过银河。

【蔡嘎】致阿云嘎先生的信


我没去过上音,真的没去过。。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TO  嘎子哥







哥,今天是我们录完最后一期歌手的第二天,我昨天晚上就已经回到宿舍了。今天上课有点累,我才写完作业躺在床上。




可是现在我已经开始想你了。






我把你给的签名分给了舍友,半个宿舍楼的人都来找我要,我就告诉他们都不剩下,但其实我自己偷偷留了几张。






老师上课真的好快,也可能是因为我大半年都没去上课,好多东西都有点听不懂。




别担心,我把上半年所有的笔记全部都借来了,估计一个月之内就能全部熟悉,虽然有点困难,但是要是你在我旁边就好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上一次见到你已经是一个多星期前的事了,虽然我们俩今天早上才视频通话。




方书剑今天早上来告诉我,他已经决定参演我的遗愿清单,真的为他高兴。我跟方书剑说你要不要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嘎子哥,因为我是真的想见你了。




看见你在视频通话那一头笑,你说小方终于长大了,我一定会去看首场的!哥,你笑的可真好看。




如果我去演一部音乐剧的话,你也能笑得这么开心吗?


















我今天特别特别开心!要知道,这可是哥你半个月第一次给我打电话。你问我能不能跟得上学校的节奏,我蔡程昱可是老云家最聪明的,不过我还是想说自己不太能跟得上。






我小小的撒了个谎,希望你看不出来。你说要来学校做一个报告,再顺便来看看我。既然有这个机会,我希望时间能过的慢一点。






但是这半个月是真的困难,我吃中午饭的时候在想你,晚上睡觉的时候也在想你,早晨起来晨练的时候还在想你。






我以前可喜欢睡懒觉,以前每天站在酒店的窗子前看你在楼下跑步锻炼,一个早上心情都变好了。虽然你旁边总跟着大龙哥,不过没关系,现在他在北京演出,而你马上就要来上海跟我团聚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哥,你今天穿的特别好看。是我们俩一起去买的那件衬衫吗?






你今天看起来比我还年轻,我坐在报告厅的最后一排,还带着一个丑了吧唧的黑色大眼镜。我昨天晚上有点兴奋忘记洗头,希望你今天不要看见我。






你说你最好的弟弟就在这个学校,他不是方书剑,也不是龚子棋,是我!






你说我是你最值得骄傲的弟弟,是你眼中进步最大的一个人。你还夸我是金色男高音,希望有时间一定要和我合作。






我们俩去东楼食堂吃的晚饭,我以往都是和龚子棋去西楼吃油爆虾和麻辣香锅,今天的油爆虾还是五折。但是我还是想和你去吃手扒肉,还有我特地和学校食堂阿姨打招呼的蒙古咸奶茶。






哥,我觉得我对你够好了,可是你对我比我对你还要好得多。你托石凯给我带了长沙的正宗油爆虾,你把我笔记里的错用铅笔画出来。






晚上太晚,你没法回酒店,我的舍友也都放小长假回家了。你拿着笔说,蔡程昱你先睡吧,你明天还有课呢!我毫无意见,立刻就爬上了小床。




我睡不着,侧头往下看就是你软软的后脑勺和白白的脖颈。多少次,我就坐在你现在坐着的地方,想着你什么时候会来看我。






哥,我觉得你也喜欢我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感冒了,发高烧躺在被窝里。舍友说因为我吃了太多冰淇淋,打完篮球还贪凉。






我直到去年还不太会打篮球,但前两天你才在采访里说喜欢打篮球,龚子棋第二天就说找时间约你打,我也就这几天能突击训练一下。






今天一早上我吃完就睡,睡起来继续想你。






你不知道从谁嘴巴里听到我发烧了(可能是方书剑那个小坏蛋),硬是要和我视频通话。我今天肯定好丑,不想让你见到。






我又睡到傍晚,醒来就看见你。你眼圈都红了,说最近流感太多,就怕我是流感,赶到学校看见我才听舍友说是打篮球打的。




我不由笑了,真的是傻笑。我觉得我俩都是大傻瓜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刚才导演组打电话给我说巡演开始筹备,第一站就是上海。






哥,我等着你。







END.




西西歪,妈妈爱你!
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3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